零度梦境

叫我梦梦就好💞

【燃晚】39

前世燃晚he

人设归肉包,OOC算我

(私设晚宁身死后八苦长恨花枯萎)


正文

墨燃回来后看了眼桌面上放的好好的一壶酒。


好像移了位……看来楚晚宁喝过了。唉,真的是。


墨燃看着被放下来的床幔,看样子楚晚宁已经睡下了。


墨燃放轻了动作,脱掉外袍,熄了灯就越过楚晚宁靠外的床位往自己那床被子里钻。
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楚晚宁本来喝完酒就头昏的难受。好不容易快睡着了,听到细微的响声又醒了。


“墨……燃……”楚晚宁沙哑着口音喊了一声墨燃。


“师尊你睡下了就别管我了,赶紧继续睡吧。”墨燃一只手捂上了楚晚宁的眼。


细长的睫毛颤巍巍地打在墨燃的掌心,像个小猫爪,挠地墨燃心里痒痒的。


墨燃一把撤回了伸出去捂眼的手,缩到一半却被楚晚宁抓住了。


“!”墨燃一惊,毕竟楚晚宁几乎不会主动做这种举动。


“师尊是要喝水还是有别的事需要徒弟帮忙?”墨燃以为楚晚宁拉住他是要让他帮忙。


“唔……好热。”水榭的灯烛已经被熄灭了,墨燃看不清楚晚宁的脸,但是喷洒在颈间的气息提醒着他楚晚宁在摸索着向他靠近。


墨燃这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楚晚宁的不对劲,赶紧掐了个诀用法术点亮了灯烛。


墨燃揽过楚晚宁的后脑勺用自己的额头贴了贴楚晚宁的额头。


“没发热啊,怎么脸这么红……等等……”楚晚宁不会……


接下来楚晚宁的举动确实也印证了墨燃的猜想。


楚晚宁借着两人紧靠的额头,吻上了墨燃,还学着墨燃从前同他接吻的样子,有模有样地探出了舌头……


石锤了,这……肯定不是清醒的楚晚宁……墨燃一把推开了楚晚宁。


墨燃一拍脑门,没注意,这么就没怀疑到刘公送的酒上。


“晚宁不要怕,我不动你啊,你再忍忍,我去找刘公要解药。”墨燃把楚晚宁压倒在床上,亲了下额头。


墨燃跨过了楚晚宁的位置,坐在床沿,准备套个鞋子就去找刘公。


一双手却从背后环住了墨燃。


“不要走……你能不能不要去魔界娶那个魔界公主。能不能不要去魔界当魔尊。”


楚晚宁就这样趴在墨燃的背上,小声的嘀咕着。


“没有公主,师尊多虑了。”楚晚宁一副懵懵的表情看着墨燃。


“你骗人,你刚刚又拒绝我。”楚晚宁嘟着个嘴朝着墨燃摆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。


“噗嗤”这也太可爱了吧。


“你还笑我。”楚晚宁一生气就扑向了墨燃一口咬住了墨燃的下巴。


“哎呀,晚宁住嘴呀。”墨燃想把楚晚宁从他身上扒拉下来,却也感受到了楚晚宁下身的异样。


“晚宁,你好像真的……不行,你先别闹,我去找刘公拿药,不然你明天特定会后悔。”


“我不要你走,墨燃,我可以的,我才是你的,你不要去找魔界公主好不好。”楚晚宁边说便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墨燃。


“帮我……”楚晚宁抓着墨燃的手往自己身下探……


(未完待续)


俺想要↘粉色小心心~


(日更选手,欢迎关注追更~)


(快点成为我滴专属宝贝吧!芜湖~)

评论(2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